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境外校外實習機會】108學年度第1學期(報名截止日2019.03.22)

發布日期 2019-02-26 14:33:00

【境外校外實習機會】108學年度第1學期(報名截止日2019.03.22)

實習機構:上海弗斯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First Study Shanghai

實習時間: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學期實習(2019.09.01-2020.01.31)

實習內容(職缺及各項福利):

this topic

實習地點:上海市楊浦區控江路1142234

實習津貼:每月新台幣10,000元整

交通津貼:提供來回機票一張

備註:不提供膳食、不提供宿舍、提供一千萬元意外險

 

注意事項:

  1. 面試時,如遇上課請事先自行請事假。
  2.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本系或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
  3.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
  4. 依教育部87 年7 月31 日台(87)技(二)字第八七○六七五八三號函,學生如全學期均在校外機構實習者,該學期費用以徵收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為限。
  5. 自105學年度入學之四技生於畢業前皆需修習至少一門實習課程。
  6. 意者請於108年3月22日(五)下午三點前【逾時不候】繳交以下資料至英文系系辦公室給Maggie

 

實習報名表(包含護照影本-「外籍學生才須檢附此項」、學生證影本、身分證影本、實習計畫、自傳、歷年成績單各類語檢證明、統一裝訂於左側,並粘貼好正面脫帽的彩色照片,請以電腦繕打編排,上述資料請準備正本1份)。將以上資料備齊,於期限內送至系辦,逾時不候。報名資料不齊全者,將喪失甄選資格。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bd0002@mail.w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