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國內校外實習機會】109學年度第2學期- 老爺酒店集團南區實習招募會

發布日期 2020-09-24 09:56:00

【國內校外實習機會】109學年度第2學期

實習機構:老爺酒店集團南區實習招募會

實習時間:109-2學期實習(2021.02.01-2021.07.31) 6個月或學年實習(配合飯店時間調整)

老爺酒店集團將於台南老爺行旅舉辦110年上半年度南區實習生聯合招募會,當天除了貴校的學生外,也會有其他學校的同學一起進行面試;

此次老爺酒店集團(台南、台北、礁溪、知本、新竹、北投、宜蘭傳藝、台中大毅、南港老爺會館南西/南西)
10間飯店共同參與該場招募活動,本次招募會亦可安排110年7月或8月開始實習的學生提前面試,

誠摯邀請同學們加入老爺酒店集團的行列。

活動說明如下:

面試日期:2020/10/22 (星期四)
面試地點:台南老爺行旅 – 甘霖廳 (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368號五樓)
面試時間及流程:

時間

流程

13:20~13:40

報到

13:40~14:30

老爺酒店集團暨飯店簡介

14:30~17:00

面試

職缺項目:請參閱附件110老爺酒店集團實習生聯合招募職缺表”。
煩請填入同學欲應徵之酒店別及職務志願順序,並連同附件二 "老爺酒店集團南區實習生招募-工作申請表"交到系上。

 

 

注意事項:

  1. 每人可選擇2個職務志願進行面試。
  2. 煩請學生事先填妥工作申請表交到系上。(請參閱附件二"老爺酒店集團南區實習生招募-工作申請表")
  3. 獲得通知當天面試請同學攜帶-工作申請表。(份數請依應徵職務數量準備)
  4. 面試當天請著正式服裝及多攜帶一張1吋或2吋照片5
  5. 面試時,如遇上課請事先自行請事假。
  6.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本系或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
  7.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
  8. 依教育部87 年7 月31 日台(87)技(二)字第八七○六七五八三號函,學生如全學期均在校外機構實習者,該學期費用以徵收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為限。
  9. 意者參加面試者請於109年10月7日(三)下午5點前 ,【逾時不候】。除繳交老爺酒店集團附件二工作申請表之資料以外,仍需交一份文藻實習報名表,相關內容如下資料交至英文系系辦公室給蔡先生。
  10. 實習報名表1份(包含護照影本-「外籍學生才須檢附此項」、學生證影本、身分證影本、實習計畫、自傳、歷年成績單、各類語檢證明、統一裝訂於左側,並粘貼好正面脫帽的彩色照片,請以電腦繕打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