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English Corner of Academic Year 110 英文系-「英語角」回來了!

發布日期 2022-04-18 11:32:00

English Corner of Academic Year 110

英文系-「英語角」回來了!

 

張貼人:朱謹

公告日期:2022.4.18

英文系的「英語角」(English Corner)又回來了! 本學期 (110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角英語老師有Nathalia(巴西)。英語角在4/11中午12:10 pm正式開張!請各位同學把握機會,參與「英語角」的活動,和她經由英文的溝通,分享彼此的文化和交流學習的經驗。請有興趣參加「英語角」的同學,請至LDCC(英外語能力診斷輔導中心),系統登記預約喔:https://nsis2.wzu.edu.tw/booking_en/booksteacher.asp

 

預約相關事宜

1.要預約請選擇Nathalia - 英文系語言交換生,位於英文系一樓外沙發區。

2.報到前請先於英文系辦(露德樓1F)找Maggie領取當日學習單。

3.預約成功之後,請勿無故缺席;損失其他人的權益,謝謝。

4.老師班表為週一到週五,11:10-13:00,預約系統上中午時段無顯示

同學可直接來系辦報到拿學習單,期中考週、期末考週暫停。

 

英文系保留英語角「English Corner」使用規範的最後修改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