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8學年度第1學期實習結束繳交文件通知

發布日期 2019-12-19 09:07:00

【108學年度第1學期實習結束繳交文件通知】

 

英文系公告於108年12月18日(2019.12.18)

嗨,各位同學大家好:

 

請將實習文件於實習結束之後,兩週之內寄至以下信箱(english@gap.wzu.edu.tw),主旨:108-1實習文件繳交-姓名-學號-實習輔導老師(請自行填入您的資料),(主旨格式錯誤,不收),請夾帶以下檔案(格式請見附件下載區):1.實習心得2.學分抵免單(學期實習者才需要繳交)3.實習考評表4.實習證明書5.實習計畫書(實習之前因個人因素還沒繳交者,可補繳)。

 

、若您是由英文系以外的單位得知實習機會(即參加非英文系提供的實習機會者)不需要繳交實習計畫書、考評表以及證明書,只需要繳交實習心得以及學分抵免單(學分抵免單只有學期實習者需要繳交)。

 

繳交實習資料時,若不完整則無法取得學分,資料繳交無誤者,會收到確認信,請同學留意信箱。

 

事關您個人的成績,請注意繳交時間,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告知Maggie(Email:bd0002@mail.wzu.edu.tw),校內分機#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