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行前會(108學年度第2學期將前往校外實習者)

發布日期 2019-12-24 10:21: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英文系公告於:2019/12/24

108學年度第2學期的實習媒合都已經告一個段落,恭喜大家都找到實習機會,為了幫助大家對於 :1.職場工作態度 2.職場倫理 3.實習資訊或諮詢管道  4.實習輔導老師職責,以上事項有更多的了解,尚未參加實習行前會的同學,請安排時間參加由英文系舉辦的實習行前會,需要報名,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N-SBJRggDxewzhNeaGIlHgSBfDvDPso8Yn6ZB7OwGGRHMPA/viewform?vc=0&c=0&w=1

有問題歡迎來信告知Maggie (✉Email:bd0002@mail.wzu.edu.tw)

 

  •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
  • 依教育部87 年7 月31 日台(87)技(二)字第八七○六七五八三號函,學生如全學期均在校外機構實習者,該學期費用以徵收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為限。
  • 自105學年度入學之四技生於畢業前皆需修習至少一門實習課程。
  •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本系或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