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歡迎選讀「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概論Introduction to Taiwan's Indigenous Peoples Cultures」課程!

發布日期 2020-02-10 14:31:00

各位同學大家好,英語系張純華老師於通識教育中心在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設一門全英文授課課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概論Introduction to Taiwan's Indigenous Peoples Cultures」(週一15:10-17:00),課程主要目的為學習台灣各原住民族民俗文化歷史等及相關文化社會議題,了解台灣原住民族在南島族群的關聯及地位,作為出國體驗學習的理論及知識基礎,並且此課程結合了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校院學生國際體驗學習計畫,為了使各位同學更了解此課程的相關內容,我們將在2/12 (三)下午3點使用臉書粉專直播方式進行說明,邀請各位參加。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請大家踴躍報名選修課程。 開學前有興趣選修的同學請與我們聯絡。

FB粉專:  

↓↓↓↓↓↓↓↓↓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pg/%E5%8F%B0%E7%81%A3%E5%8E%9F%E4%BD%8F%E6%B0%91%E6%97%8F%E6%96%87%E5%8C%96%E6%A6%82%E8%AB%96-105781444323899/photos/?ref=page_internal

 

 

助教: Ruby Peng      

email: RbuOckSetE@gmail.com    

Tel#: 0978361670    

Line ID: aly5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