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國內校外實習機會】109學年度第1學期:學期實習機會(月薪:台幣2萬8千元)

發布日期 2020-03-11 11:50:00

【國內校外實習機會】109學年度第1學期:學期實習機會(月薪:台幣28千元)

公告日期:2020.3.11

張貼人:朱謹

機構名稱

貿晨科技有限公司

MORECHANGE TECHNOLOGY CO.,LTD.

統一編號

27227825

實習地點

高雄市鳳山區頂新十街113

實習起訖日

民國10971日至110131

(暫定,實際日期依照合約)

實習福利

  1. 每月5日匯款新台幣NT$ 28000  
  2. 提供勞保
  3. 不提供膳食&住宿

實習部門

英文業務部

實習工作內容

  1. 文件翻譯
  2. 會議口譯及記錄
  3. 出貨文件處理
  4. 英文書信往來
  5. 會議報告協助製作

應具備之技能

英文聽、讀、讀、寫精通

注意事項

 

  1. 面試時,如遇上課請事先自行請事假。
  2.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本系或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
  3.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學期實習者,每週工作至少40小時。
  4. 依教育部87 31 日台(87)技()字第八七六七五八三號函,學生如全學期均在校外機構實習者,該學期費用以徵收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為限。
  5. 105學年度入學之四技生於畢業前皆需修習至少一門實習課程。
  6. 意者請於109415()前【逾時不候】繳交以下資料至英文系辦公室(露德樓一樓)給蔡先生或是Maggie
  7. 請以電腦繕打編排:實習報名表、學生證正反面影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籍生請檢附護照影本)、中文版歷年成績單、英文版歷年成績單、各類語檢證明(若有可附上),以上文件包含實習報名表統一裝訂於左側,並粘貼好正面脫帽的彩色照片,繳交一份正本。

附件下載區

文藻外語大學學生學期校外實習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