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徵才資訊】佑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國外業務

發布日期 2020-04-10 14:14:00

公司名稱: 佑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地點: 高雄市小港區店中路18

 

公司簡介: 主要業務是進出口各式金屬材料為主,同時也從事機器設備、螺絲..等相關產品買賣貿易。 未來公司將持續積極地擴展海外市場,並投入公司發展的資源需求,需要與我們一起奮鬥的新血加入,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相信你/妳在這裡的工作生涯一定將有所成長和進步。 本公司近小港捷運站(5分鐘路程),擁有交通便捷的上班地點和溫馨融洽的職場環境,期待你/妳的加入,與我們共創未來和共享成果。

 

職缺: 國外業務

 

工作時間:日班09:00~18:0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是否出差:需出差, 需外派

工作待遇:月薪 25,100元 至 32,500

工作性質:全職

需求人數:1~2

 

工作內容:

1.國內外客戶開發 

2.國外參展拜訪客戶 

3.負責向客戶報價並確認訂單。 

4.安排生產出貨,處理出貨報關文件作業。 

5.決定貨物裝運之方法,並準備提貨單、發貨單及其他相關文件。 

業務助理人員 

6. 協助業務外銷出貨流程 

7. 協助接待外國客戶 

8. 協助統整會議資料

 

成就樂趣:

業務人員每月有固定薪資外(不因業績不好而扣薪),此外獎金制度透明(介於80-200),每一季獎金實作實領,以及每年度業務人員績效考核。歡迎外向活潑和精通外語的你來挑戰。

歡迎將履歷寄給 rex@meglobecorp.com Rex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