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延長報名】Free English Walking Tour (12/12 & 12/13)

發布日期 2020-12-08 09:39:00

報名倒數三天! 名額有限 別再考慮了!

 

想要來趟古城半日遊,跟著專業腳步走嗎? 我們即將在12/1212/13的上午舉辦Free English Walking Tour的活動,有四條路線,讓你不需花費,也能跟著專業導覽員們,一起見識到古城的魅力!

 

參加人員: 文藻外語大學學生

導覽語言: 英文

費用: 免費

當天交通方式: 08:30於文藻搭乘遊覽車

報名截止時間: 12/10 () 中午12:00

報名方式: 掃描QR code並填寫報名表單,我們會在12/11() 寄出活動通知信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寄信至michelle50831@gmail.com 與我們聯絡!

this topic

Free English Walking Tour 提供4條路線讓你選擇!

 

1條路線:

Old Town, Old Temple, Old House, Old Taste (時間: 12/12 08:30-12:30)

深具歷史及文化的左營舊城,是全台灣廟宇最密集的地方! 這條路線將帶你深入了解關於左營的廟宇、古蹟及古厝,除此之外,導覽員們也會讓大家品嚐古早味,DIY製作有著百年歷史的鳳片糕!

this topic

 

2條路線:

The Old Town for 200 Years (12/12 08:30-12:30)

厭倦了枯燥乏味的歷史課嗎? 在這條路線中,導覽員們將用最逗趣的方式帶領大家探索左營舊城、走訪古蹟,重現你對於左營的歷史記憶,化身為一日考古家!

this topic

3條路線:

From Taiwan Literature to Confucius Temple (12/13 08:30-12:30)

台灣文學之路到孔廟,文化巡禮半日遊。你是不是對於蓮池潭及孔廟有興趣呢? 參加這條路線,一起聽導覽員們說說關於左營的有趣故事吧! 聽過可以吃的象棋嗎? 在路線的最後,我們也將帶大家DIY製作棋餅!

this topic

 

4條路線

Modern Military Relics (12/13 08:30-12:30)

探訪左營,一窺軍事秘境! 你還記得歷史課本上出現的石造城牆嗎? 或是有著小香港之稱的果貿社區? 在這條路線中,你想要了解的左營軍事遺跡都找的到! 讓我們用一個上午的時間,跟著導覽員們一起了解舊城吧!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