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109學年度第2學期實習結束繳交文件通知】

發布日期 2021-06-02 10:32:00

109學年度第2學期實習結束繳交文件通知】

英文系公告於民國11062

西元2021/6/2

張貼人:朱謹

 

嗨,各位同學大家好,恭喜結束實習了,還差一步就能取得學分囉!

 

一、繳交文件說明:

 

()主旨:109-2實習文件繳交-姓名-學號-實習公司-實習輔導老師-實習類別。(請自行填入您的資料)(主旨格式錯誤,不收)

 

()繳交期限:所有文件在實習結束之後兩週內以電子檔方式繳交至下信箱(english@gap.wzu.edu.tw)

 

()需繳交文件:如附件下載區,請夾帶以下檔案

1.文藻外語大學學生實習成果報告

2.實習學分抵免單(學期實習者,才需要繳交,日二技菁英班不需要繳交)

3.學生校外實習成績考評表

4.實習證明書

5.實習計畫書(實習之前因個人因素還沒繳交者,可於此時補繳)

檔案命名規範:請自行填入您的資料

1.1092實習文件繳交-姓名-學號-實習公司名-實習老師-實習類別-成果報告

2.1092實習文件繳交-姓名-學號-實習公司名-實習老師-實習類別-實習學分抵免單

3.1092實習文件繳交-姓名-學號-實習公司名-實習老師-實習類別-考評表

4.1092實習文件繳交-姓名-學號-實習公司名-實習老師-實習類別-證明書

5.1092實習文件繳交-姓名-學號-實習公司名-實習老師-實習類別-實習計畫書

*以上每個檔案請都各別另存成一個PDF檔後夾帶在同一封信件內,請勿寄出多個分散圖片檔案,檔案格式有誤的話,會請您重新傳送,謝謝!

 

()若您是由英文系以外的單位得知實習機會(即參加非英文系提供的實習機會者)不需要繳交實習計畫書、考評表以及證明書,只需要繳交文藻外語大學學生實習成果報告以及學分抵免單(學分抵免單只有學期實習者需要繳交;二技菁英班不需要繳交)

 

二、繳交實習資料後,若不完整則無法取得學分,資料繳交有誤者,會收到通知信,收到之後請盡速補件,若沒問題的話,則不會收到任何回覆。

三、事關您個人的成績,請注意繳交時間,若有任何問題,或是說明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信告知Maggie(Email:99896@mail.wzu.edu.tw),或是直撥校內分機#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