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0學年度第2學期實習生持續招募中!(截止日期:11月15日下午1點10分止)

發布日期 2021-10-29 15:26:00

張貼日期:2021/10/29

張貼人:朱謹

 

Dear all

 

下學期實習生持續招募中,請撥空查看附件下載區的實習機構一覽表(11/9更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福利,每月實習津貼新台幣一萬元);有問題也可以直接來系辦找Maggie,聯絡方式:校內分機#5310Email: 99896@mail.wzu.edu.tw

 

報名方式:請繳交"文藻外語大學學生校外實習報名表"(如附件下載區;年滿20歲者,不需要家長簽名),以及中、英文版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紙本印下來交至露德樓一樓英文系辦公室給Maggie,謝謝!

 

收件截止日:1101115日(星期一)下午1310

 

備註說明:

 

1.飯店業多備註使用制式的報名表,則不需要再繳交一份文藻的版本,請仔細閱讀繳件規範;格式如附件下載區。

 

2.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本系或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

 

3.面試時,如遇上課請事先自行請事假,繳交報名表若不被錄取不歸還,需要取回者,請於繳交時提出。

 

4.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

 

5.依教育部87731日台(87)技()字第八七六七五八三號函,學生如全學期均在校外機構實習者,該學期費用以徵收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