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1學年度第2學期海外[學期]實習招募[越南胡志明市] Sofitel Saigon Plaza索菲特廣場酒店

發布日期 2022-10-21 12:25:00

111學年度第2學期海外[學期]實習招募[越南胡志明市] Sofitel Saigon Plaza索菲特廣場酒店

 

公告日:111/10/21

張貼人:朱謹

 

飯店網址:Sofitel Saigon Plaza - Live the French Way (sofitel-saigon-plaza.com)

實習日期: (暫定) 2023/1/16~2023/7/31

實習福利:(以實際面談為主)來回機票、月薪美金300、包含住宿(飯店內)、餐飲(Canteen Ma Maison 美金200/)

上班時數:每週44小時、週一至週五;週六半天

申請資格(延長招募中,額滿為止)

實習期間為本校專科部四年級()以上、四技部二年級()以上及二技部之日夜間部學生,且出國期間仍具本校在學身分。

本校研究所學生(不含在職專班)及轉學生至少須於本校就讀滿一學期,且符合申請資格之各項規定。

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達70()以上(分數認列至個位數,小數點後不取算)

歷年操行成績總平均達80()以上(分數認列至個位數,小數點後不取算)且在校期間不得有小過()以上之懲處記錄。

須通過實習學校課程使用語文之語檢規定。

若實習學校針對申請資格有特殊規定者,則依其規定辦理。

報名方式:請繳交"文藻外語大學學生校外實習報名表"以及中、英文版歷年成績單正本各一份;報名表格式如附件下載區。

聯絡人英文系Maggie,校內分機#5310Email: 99896@mail.w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