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英文系澳洲林永義、董秀玲夫婦獎學金申請公告

發布日期 2023-02-20 11:09:00

英文系澳洲林永義、董秀玲夫婦獎學金申請公告

Mr. & Mrs. Lam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Starts!

 

公告內容:

 

英文系澳洲林永義、董秀玲夫婦獎學金開始申請了!錄取人數:不拘 (由林永義、董秀玲夫婦決定);

 

申請資格:

  1. 英文系在學學生,學制不限(二技、四技、五專、進修部、研究所)。
  2.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含)且無任何學科不及格。
  3.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操行成績平均達80分以上(含)。
  4.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無棄修任何科目(該學期成績單未出現「棄」修字樣)
  5.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修習學分數 12學分以上(含)。
  6. 導師或授課教師推薦函,中英文皆可**必繳!
  7. 任何可以幫助林氏夫婦了解申請者的文字說明或證明(請以電腦繕打;英文佳)。
  8. 林氏夫婦要求申請者附上1000字內的英文書寫,題目為 A Letter to My Parent(s)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23324(星期五),下午三點三十分為止,逾期恕不收件。

 

申請方式:填妥附件下載區之報名表並附上相關附件,紙本裝訂整齊後,交至英國語文系系辦給負責助理。

 

申請結果:20234月初公告於系網

 

獎學金頒發:通過審核者將另行通知,請配合相關規定,著正裝出席領獎典禮。

 

注意事項:有空格未填者、文件未裝訂者恕不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