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Overseas internship) 美國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發布日期 2023-03-03 17:09:00

英文系公告於 2023/3/3

收件截止日 2023/3/31

實習機構介紹

 

美國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TD)提供超過145種課程,8大學院,並設有超過50個研究中心及機構。在多元的教育及綜合的課程設計下,UTD讓學生能廣泛的涉獵多領域的知識。2011年的資料顯示,UTD的大一學生在數學及閱讀兩項的SAT平均成績為德州公立大學最高。2011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鑑UTD 為全美公立大學的一級學校。學校知名的領域和學院包括,商學院,太空科技,工程,奈米技術,計算機科學,聽力學,語言病理學,神經科學,自然科學,犯罪學,地理與地質科學,遊戲設計,公共政策等。本實習機會是由該校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 提供,該學院是UTD最大的一個學院,實習工作內容為協助學院招生與行政事宜,並協助主管進行相關研究,需要英文表達能力強,尤其是對商業行銷管理有興趣,能夠獨立作業,且願意走出舒適圈的人。

UTD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學院網站

https://www.utdallas.edu/

https://jindal.utdallas.edu/

實習內容

  1. 學習如何設定目標、撰寫履歷表、英文介紹信
  2. 依照主管要求搜尋資料並進行英文簡報
  3. 製作英文文書報告
  4. 協助行政事務單位之內部作業
  5. 協助負責活動接待服務工作
  6. 協助資料輸入與管理等

福利

  1. 協助申請核發J1簽證文件
  2. 協助安排住宿
  3. 旁聽課程機會

申請資格與條件

  1. 英國語文系大學部三年級及專科部四年級同學優先申請(應屆畢業生亦可參加,惟必須自費)。
  2. 操行成績 80 () 以上;學業平均成績 80 () 以上。
  3. 大專英檢 240 以上(或同等程度之相關證照)。
  4. 熟悉Microsoft Office電腦軟體,包括Word, Excel PPT等。
  5. 對服務人群有熱情、刻苦耐勞、獨立、適應力強、配合度高、抗壓性強、與人溝通互動良好

面試評分標準包括

#語言表達:英文口語發音清晰性、流暢性、準確性及英文溝通表達能力

#專業知識:對台灣觀光資源之了解、學習態度、團隊精神、人格特質、生活習慣、特殊才藝

#談吐態度: 教學熱忱、服務精神、教育與職場倫理、實習機構與職掌認識

注意事項

  1. 實習學生需於活動結束返國後二週內繳交實習總心得報告書(有格式)電子檔及紙本各一份,並須配合後續相關之宣傳活動。
  2. 出國實習期間,請同學遵守當地國及相關單位之法律、規定,不做出任何有損校譽之行為。
  3. 請確實注意個人人身及活動之安全,因個人疏失、天災、意外或其他不可抗力事由等,而導致個人人身受到傷害或財務上之損失,由家長/監護人及學生自行負責。
  4. 如有問題,請洽助教Maggie  (99896@mail.wzu.edu.tw)或計畫主持人翁一珍老師(89012@mail.wzu.edu.tw
  5. 附件下載區有實習生心得分享可參考

繳交方式

填寫附件下載區之報名表;附上中英文版本歷年成績單、其他有利文件繳交至英文系辦公室給Maggie(#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