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外實習機會】108學年度第1學期-財團法人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收件截止日2019.05.24(五)】

發布日期 2019-05-15 13:24:00

【校外實習機會】108學年度第1學期-財團法人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

收件截止日2019.05.24()

實習機構:財團法人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

實習時間:108學年度第1學期實習2019/8/1~2020/1/31 (共六個月)

實習地址:台灣台南

實習工作說明 Job Summary

部門

Department

工作內容

Job Description

應具備之技能

Skills Required

工作時間

Working Hours

工作地點

Location

名額
Vacancy/Major Preferred

富樂夢學園

1.英語教學
2.測驗卷出題

3.撰寫教師日誌

4.英語活動舉辦

5.鼓勵學生正向思考

1.多益750分以上

或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

2.電腦文書處理能力(Word/Excel)

每週5/每天6小時,每週30小時,每月120小時,共六個月故120*6=720小時。

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897(富樂夢學園)

英文系
___10__

 

提供實習津貼:上課時薪為新台幣450(本籍生英語教學),新台幣550(外籍生英語教學),不上課時協助處理行政事務,不支薪。

注意事項:

  1. 10881日即開始實習。
  2.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本系或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
  3.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學期實習生必須達到至少720小時()以上之時數要求,若無則無法申請學分認列。
  4. 依教育部87 7 31 日台(87)技()字第八七六七五八三號函,學生如全學期均在校外機構實習者,該學期費用以徵收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為限。
  5. 105學年度入學之四技生於畢業前皆需修習至少一門實習課程。
  6. 有意申請者請於2019524()前【逾時不候】繳交以下資料至英文系系辦公室給Maggie有問題請撥空來信告知(Email:bd0002@mail.wzu.edu.tw)

 

實習報名表、學生證影本、身分證影本、實習計畫、自傳、歷年成績單影本(中文&英文版各一份)各類語檢證明影本、統一裝訂於左側,並粘貼好正面脫帽的彩色照片,請以電腦繕打編排,上述資料請準備正本1。於期限內送至英文系系辦,逾時不候。報名資料不齊全者,將喪失甄選資格。